Macauto 網站設計

案例展示

公司介紹

皇田集團是汽車內部配件的領先製造商之一,專門製造用於高檔豪華車的遮陽篷、車頂和卡車系統;他們為Bentley、Lamborghini、Audi、Mercedes…等高檔品牌生產這些產品。

皇田集團的總部位於台南的永康科學園,在墨西哥設有生產設施並在其他地區設有辦事處以服務全球客戶。

來看Macauto對我們的評論

請問此次與國際觀行銷的合作經驗如何?

能與國際觀行銷的專業人員一起合作很高興。他們是一間以客戶為導向的公司,而且不遺餘力地提供我們優質的服務。國際觀行銷的創意團隊有著非常強大的能力來提供富有想像力的解決方案。他們始終可以在設計過程中使用這些解決方案,也可以在未來因任何維護問題上運用到,這讓他們成為皇田集團非常可靠的供應商。而且他們在合作夥伴(子供應商)的選擇上非常適當,這可以確保在產品的行銷目的或服務上都得到出色的效果。

國際觀行銷提供最令您滿意的地方是?

他們的產品/服務:設計能力、創造力及提供的解決方案。他們的公司/員工:良好的溝通、可用性、友好的環境及負責任的態度。

請問國際觀行銷做得好嗎?是否對公司的網站有幫忙?

由於我們集團在過去幾年中一直不斷地在成長,所以我們一直在尋找一個可以代表這種成長的網頁,並且以清楚且引人注目的方式展示我們的產品。而國際觀行銷提供添加線條藝術的這個想法非常成功。沒有其他競爭對手是以這種方式展示他們的產品。所以與我們的競爭對手相比,我們的網站顯得新鮮又生動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