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觀行銷企業形象照
提升品牌形象

展現工業卓越,精準打造適合全球市場的影
  • 利用專業照片提升您工廠的形象,吸引潛在客戶
  • 憑藉我們20年的行銷經驗,捕捉講述品牌故事的關鍵畫面
  • 全球專業知識確保您的照片在世界各地脫穎而出,推動互動
形象攝影
01

每個網站都需要專業的形象照片

大部分的客戶在進入您的網站那一刻,通常不是被您的文字所吸引,而是您網站上每張照片或每部影片。他們會快速地瀏覽您網站,感受您們想傳遞給他們企業理念,而後才會開始細讀您的文字內容。

頁面轉換漏斗
02

頁面轉換漏斗

為什麼企業形象照片對B2B網站如此重要?
對於多數亞洲公司而言,我們已經習慣了傳統以資訊轟炸為主要決策的行銷模式。

但在歐美國家的客戶,他們會花時間瀏覽您的網站,評斷這間公司是否值得合作,而在您網站上的每張照片承擔了吸引顧客的重責大任。唯有引起客戶的興趣,他們才會更仔細去閱讀您的標題、內文與更細節的事項。
這種漸進式深入網頁內容的行為模式我們稱之為「頁面轉換漏斗」。

形象攝影,虛擬的企業導覽
03

形象攝影
虛擬的企業導覽

您可曾想過當國外客戶瀏覽您的網站,在頁面轉跳之間,看著一張張照片時,他們在想些什麼呢?有哪些項目是他們會考量的?又是什麼原因讓他們與您聯絡呢?

您是誰?
04

您是誰?

透過企業形象照片可以輕鬆回答潛在客戶一些常見的問題:

  • 這間公司是貿易公司還是製造商?
  • 這間公司的品質控管如何?
  • 這間公司的規模大小?
  • 這間公司夠專業嗎?
  • 這間公司使用的照片是否為真?還是只是圖庫素材?
我可以信任您嗎?
05

我可以信任您嗎?

當客戶一邊思考著上述的問題,也會一邊查看您網站上的影片、照片以及文章品質,您的網站是一扇開啟通往世界的大門,網站上每處都代表了您的公司理念與產品價值。

當客戶看到能切中核心的的關鍵照片時,便會提升他們與您洽談生意的意願。

要如何規劃企業形象攝影?
06

要如何規劃企業形象攝影

每個人都有自己專業的領域,對於不擅長的方面則是要找到合適的人來替您完成任務。

而請您放心,這將由我們一手包辦,我們會呈現最好的企業形象照片給您。

不要直接找攝影團隊
07

不要直接找攝影團隊

如同上段所說,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專業,攝影師的專業在於如何讓畫面協調好看,但他們並不會花時間理解您的業務範疇。

您真正需要的是一個專業的行銷團隊,與您詳細溝通後,配合您的行銷計畫,提供適合您的企業形象攝影。

我們將為您妥善規劃形象攝影的每個環節,包括場勘、分鏡以及與攝影團隊,讓您的拍攝計畫一帆風順。

後製與修圖
08

後製與修圖

作為您專業的行銷公司,我們會依據網頁設計或是其他行銷方式的需求,替您的照片進行修圖,這樣您就不需要再額外花錢聘請其他美工。

而照片的所有權都將歸於您。

當拍攝專案完成後,我們將提供您所有的照片的原始檔,您可以使用在任何您想使用的地方。

您可能對以下內容也有興趣...

看看我們客戶怎麼說?

客戶的評價對於一間行銷公司至關重要!
歡迎查看與我們合作的客戶的評論,您可以發現他們對國際觀行銷感到滿意的原因。

行銷知識專欄

Our Marketing Blog

選適合網站的AI聊天機器人

如何挑選適合網站的AI聊天機器人

閱讀時間 5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