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網站代管
幫助您的業務成功

全球網站代管,擁有快速的伺服器、安全的每日備份和快速支援協助,讓您更心安。
  • 代管在世界各地的 Google 數據中心,確保安全
  • 每日備份,利於恢復和保障安全
  • 定期進行安全更新,保持網站安全
網站代管
01

網站代管位置是關鍵

架設一個網站就像是購買一棟房子。您最需要擔心三件事,那就是位置、位置、位置,因為很重要所以必需說三遍!

之所以會重複強調是因為:當使用者在手機上搜尋特定產品或服務時,Google會優先提供當地的搜尋結果,希望能為使用者提供最準確的資訊。

假設您希望透過網站能帶來很多的美國客戶,但是卻將網站掛在台灣,久而久之您就會發現網站似乎沒有成效。因為地理位置的問題,Google並不會將您在台灣的網站顯示在美國客戶的搜尋結果中,那自然也就不會接觸到預期的目標客群。

因此,國際觀行銷在一開始為您規劃網站時,便會評估該網站所需的語言、位置及其他等功能,以便您的網站能成功的在網路世界被看見。

在地化的搜尋結果
02

網站的備份和安全性

保護數據這件事一年比一年更加重要。當您為企業選擇網站主機方案時,您需要確保有定期的備份和定期的安全更新,這是業務的一部分。

Globalsense每天對所有網站進行備份,方便我們可以快速透過備份在幾分鐘內恢復網站,使您的業務能夠快速回到正軌。我們還定期對所有伺服器和網站進行安全更新,以確保您受到所有最新危險的保護,方便客戶隨時能瀏覽您的網站。

手機最佳化的在地資訊
03

網站代管在客戶需要的地方

透過Google的全球數據中心,我們已經在許多主要地區代管客戶的網站,包括美國東部、美國西部、南美洲、歐洲、英國、印度、越南等地。這個全球網路可以讓我們可以自由地重新定位您的網站以瞄準不同的市場。

透過Google的全球數據中心,我們已經在許多主要地區代管客戶的網站,包括美國東部、美國西部、南美洲、歐洲、英國、印度、越南等地。這個全球網路可以讓我們可以自由地重新定位您的網站以瞄準不同的市場。

CDN - 解決網站地域速度的能手
04

CDN - 解決網站地域速度的能手

雖然我們在規劃網站時,會將主機位置考量進去,但是我們無法把握網站上的每個使用者都會來自我們預期的地區。因此為了改善這點,客戶委託我們掛站時都有一項額外的服務:CDN內容傳遞網路(Content Delivery Network)。

所謂的CDN就是透過一種稱為雲端運算的技術,將您的網站中的靜態檔案存起來,然後分送到主機商全球不同的服務據點上,這樣使用者可以就近取得網站資料。

即便您的網站掛站在美國,因為有CDN的協助,台灣的使用者能從台北資料中心讀取資料;德國使用者則會從德國的資料中心取得資料,有效的解決地域性的問題,大幅提升網站載入的速度。

只要您將網站委託我們代管,便會有這項服務,無須支付其他的費用。

您可能對以下內容也有興趣...

看看我們客戶怎麼說?

客戶的評價對於一間行銷公司至關重要!
歡迎查看與我們合作的客戶的評論,您可以發現他們對國際觀行銷感到滿意的原因。

行銷知識專欄

Our Marketing Blog

選適合網站的AI聊天機器人

如何挑選適合網站的AI聊天機器人

閱讀時間 5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