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是關鍵

架設一個網站就像是購買一棟房子。
您最需要擔心的只有三件事情,那就是位置、位置、位置,因為很重要所以必需說三遍!

之所以會如此強調是因為:當使用者在手機上搜尋特定產品或服務,Google會優先提供當地的查詢結果,希望能為使用者提供最準確的資訊。

假設今天您期望您網站能為您帶來很多的美國客戶,但是您卻將網站掛在台灣,久而久之您就會發現您的網站似乎沒有成效。因為地理位置的問題,Google並不會將您在台灣的網站顯示在美國客戶的搜尋結果中,那您自然不會接觸到您預期的目標客群。

因此,國際觀行銷在一開始為您規劃網站時,便會評估該網站所需的語言、位置及其他等功能,以便您的網站能成功的在網路世界被看見。

在地化的搜尋結果

大部分的跨國企業一定都會在主要的外銷市場設立辦事處,可以快速處理當地遇到的瓶頸或方便本地業務推展。

那網路亦然,如果您想針對某些地區的客戶,我們會建議您將網站掛站在該國家或地區,不但可以加快網站載入速度,提升使用者體驗,Google在地化搜尋的演算法也會認為您的網站可以快速地替使用者解決問題,而願意將您的網站呈現在搜尋結果中。

網站位置對網站載入速度和Google在地化搜尋的影響

手機最佳化的
在地資訊

現在網路上約80%透過手機瀏覽網路,而且有9成的智慧型手機搜尋導致實際的行動,諸如進行購買或造訪網站等。

如果您的網站不但託管在正確的地理位置,並且也擁有當地辦事處的Google商家,您的網站極有機會在搜尋排行榜名列前茅,且有極大的機會能獲取與客戶聯繫的管道。

CDN -
解決網站
地域速度的能手

雖然我們在規劃網站時,會將主機位置考量進去,但是我們無法把握網站上的每個使用者都會來自我們預期的地區。因此為了改善這點,客戶委託我們掛站時都有一項額外的服務:CDN內容傳遞網路(Content Delivery Network)。

所謂的CDN就是透過一種稱為雲端運算的技術,將您的網站中的靜態檔案存起來,然後分送到主機商全球不同的服務據點上,這樣使用者可以就近取得網站資料。

即便您的網站掛站在美國,因為有CDN的協助,台灣的使用者能從台北資料中心讀取資料;德國使用者則會從德國的資料中心取得資料,有效的解決地域性的問題,大幅提升網站載入的速度。

只要您將網站委託我們託管,便會有這項服務,無須支付其他的費用。

看看
我們客戶怎麼說?

客戶的評價對於一間行銷公司至關重要!

歡迎查看與我們合作的客戶的評論,您可以發現他們對國際觀行銷感到滿意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