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 如何改變了B2B國際行銷

閱讀時間 4 分鐘

數位行銷的環境正在迅速演化,隨著網路行銷在去年呈現爆炸性成長,傳統製造商逐漸意識到參與數位化變革的不可避免性。

1.數位行銷的環境正在快速演化

注意事項:
網路行銷在去年有爆炸性的成長。傳統製造商意識到他們別無選擇,必須參與這場數位化變革,否則就會被競爭對手甩在後面。未來,當您要做出行銷決策之前,請確定您是否找對了網路行銷專家以及對他們提出了正確的問題。

NASA太空人兼國際空間站指揮官克里斯哈德菲爾德說:” 你無法讓一個糟糕的問題變得更糟糕” 。
雖然他指的是在太空中工作困難的情況,但現在各產業間的快速變化也是如此。當決定於新環境中採取最佳方向之前,我們需要跳脫現況並仔細評估我們的選擇。

關鍵要點 :

  • 現在,數位行銷是必須的
  • 決定策略前,先靜下心來研究
  • “ 草率的決策 ” 並不是對的解決方案

2.現在,有效的數位行銷是競爭的關鍵

印刷廣告已經沈寂多年,並且對於大多數企業來說不再具有成本效益,因為人們現在都在網路上尋找企業的資訊。這是件好事。 多年來,我們一直將廣告預算浪費在那些很少人看過的產業雜誌和展覽日報上的無效廣告。

現今,互聯網技術對於您的行銷是非常重要的,就像您依賴它拓展業務一樣。 您專注於 Zoom 通話、通訊軟體和來自您的網站上的詢價函(希望如此)。您現在還需要了解更多有關數位行銷及其關鍵概念的訊息,以推動您的事業向前邁進。

如果沒有一些基本的數位行銷知識,您最終可能會得到一個沒那麼好解決方案,使您落後於您的競爭對手。更糟糕的是,您可能會花費大量資金購買與競爭對手完全相同的解決方案,這對您來說是沒有任何優勢的。

關鍵要點 :

  • 對數位行銷有基礎的認識
  • 不要使用與競爭對手相同的解決方案

3.現在,您的網站代表您的公司

潛在的客戶無法親自訪問您,因此他們在您的網站上看到的樣子就是他們認為您的企業所要呈現的模樣。

請考慮這些:

公司一

一個由本地網頁設計師構建的模板網站。 圖片看起來不錯,可以在手機上瀏覽。 內容不是很好,看起來和所有競爭對手的一樣

公司二

一個在手機上無法正常瀏覽的網站,網頁設計人員從舊有的公司目錄中擷取了差強人意的內容和圖片。 而且對於國際客戶來說,網站需要很長的載入時間,因為公司將網站代管在錯誤的國家/地區。

公司三

一個現代感的網站,其中包含精美的圖片和有用的原創內容,描述了公司的產品和服務有多優秀。 且網站代管在與客戶相同的地區,因此載入的速度非常快。

如果您是一位正在尋找新的 B2B 供應商的國際買家,您會想要先聯絡哪間公司?

關鍵要點 :

  • 代表公司的是您的網站,而不是您或是您的辦公室。
  • 客戶會根據您網站的質感來決定是否與您聯絡

樂於改變

當我們長時間熟悉做某件事的方式被告知並不是最好且需要改變時,我們是很難被說服的。

在現今的行銷和商業環境中,這對企業來說是一個實際的危險。“我們一直都是這樣做的”並不是一個能讓你度過未來幾年的國際行銷策略。

請您花一些時間看看這個Blog上的文章。 我撰寫這些是為了幫助台灣的 B2B 製造商在做出決策時,可以更了解並注意現今的行銷話題和趨勢

如果您想與我們討論您的行銷策略,請點擊此處與我們聯繫

Nick Vivian
Nick Vivian

我來自英國,於1989年來到台灣,一待就是20幾年。我的太太和孩子也都是台灣人,對我而言,台灣就是我的第二個家。
我在2005年開始為不同企業公司規劃國際行銷策略,從網站規劃、影片製作到內容行銷都具豐富的經驗。您不用擔心該怎麼與我溝通,我的中文相當流利。會仔細了解您的業務後,再著手為您規劃適合您的行銷計畫。
在您的行銷計劃開始前,我將是您的主要聯絡人。

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